Mの隐秘世界

伪处女座的大双鱼

2016.06.24

一天未出房门 有时候想有很多话想说 到了嘴边好像有说不出来 有时候觉得说出来人会轻松 却又好像把心里话都说出来会觉得有些傻

我真的是一个超级矛盾的综合体

最近是真的很爱那两首歌曲 很感人 我想到的是大宝 但同时又会想到会想要回到相遇最初的那个你

我们之间已经有了这道痕 应该怎么样也弥补不了了吧

六月又快过去了 真正的半年就那么快又走了过去 浑浑噩噩 说了那么多努力的话 说了那么多应该要做的事情的话 都没有再做 人啊 总是太偷懒 惰性太强 应该要站起来

上帝看来是不想我去那里 是因为不想我一个人的旅行还是觉得并没有到该去那里的时机

一切都全都交由你手里 愿拖延症真的该改正 请你保守我的一切

爱你 感谢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