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の隐秘世界

伪处女座的大双鱼

2016.07.10
从北京回来都没写过心情 虽然很辛苦 但是也快乐 没有买前排略有遗憾 我哥真的真的太美好了 牛仔外套真的让我就觉得好想回到十几年前他还青涩的样子 那个时候我的只想着可以尽自己的努力去接近他

前几天就是见到真实的他的十年了呢 时间过得太快了 一晃眼 十年就那么过去了

想要去过自己的生活了 该做的 能做的 都已经做了 当然 应该还会继续去看他 那是一种习惯 一种寄托 非常的美好 我也一定要得到我哥的祝福才行 这是我的目标

最近的睡眠真的太少了 四点起床 到现在 将近20个小时没有休息 头昏昏沉沉 前一天也是只睡了四个多小时的状态 感觉要生病了 再加上例假

嗓子的状态真的非常糟糕 希望 主可以帮我医治我的嗓子 我需要它来为你唱歌

感谢主 让我度过即使劳累但也有成就的一天 请让那个人早点出现在我身旁

昨天第一次去了大华教会 唱歌的时候真的会觉得特别的感动 会想要哭 开始的讲解会觉得很困 但后来会发现即使简简单单的经文却有那么深的意义 很奇妙

虽然还有一些不能够理解 虽然也不知道能不能够做到 但我也愿意去了解他 去侍奉他 让我更多的知道他 我一直觉得人应该有信仰的 才会更加善良 也一定会被善良的温柔对待

因为 是 爱 神 的存在 我也相信 一切有爱就有希望 要有积极向上的能量 阿门

评论